close

腾讯娱乐讯:以演员姿态让大家熟悉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唐禹哲,现在变身歌手一战乐坛,带着个人首张专辑《爱我》开始了内地的宣传活动,在紧张的宣传中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而看到我们公仔的时候一下就爱上了这个可爱的玩偶,忙里偷闲的玩起来,可惜运气不好的是当天采访工作比较繁忙没有准备可以送给唐禹哲的QQ公仔,只有下次来的时候补给他了,实在有点不好意思。

音乐梦想从小时候就萌发

在内地很多演戏的偶像,常常在戏红人红的时候转而发展其他部分,演而优则唱的说法也就此成为大家对他们的代名词。但是唐禹哲却对这一说法给予否定答案,我并不是因为演戏有了知名度才想发唱片的,从小我就很喜欢唱歌,这也是当初公司签我的原因,只是那个时候我比较稚嫩,给人感觉还不够到发片的样子,公司才决定先从拍戏开始,积累多了经验以后在来考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让我在戏剧方面有了一点成绩,才有机会推出个人唱片。

做什么从不固定自己

唐禹哲看起来还是一个刚刚长大的孩子王,但是聊天中却有很成熟的一面,他对自己要做什么想赶什么都很有想法,这次的音乐也是一样,虽然是第一次发专辑,但是你能从音乐里发掘出属于唐禹哲的东西来,不管是造型还是音乐类型他都有给予自己的意见,而且他从来不喜欢约束自己想要的音乐,不管是慢歌、快歌、嘻哈还是摇滚,只要是好的东西都不妨来试试。他觉得你去说什么这个比较适合你,那个更好,其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如何来对待它,有用心来做出满意的作品才是重要的。而他自己也是受到偶像的影响,像刘德华电影上、王力宏在音乐上的表现都是他很敬佩的地方,有很多地方他要学习的,而欧美的艺人中贾斯汀精湛的舞蹈和音乐也是他要努力的方向,因为第一张专辑要给人一个认识他的过程,选择大多是比较抒情和温柔的曲风,舞蹈几乎就是没有,可能下一次就会是一个不一样的唐禹哲哦。 

转战乐坛压力不小

其实对于首次唱歌的唐禹哲来说,各方面的压力也不小,他自己也坦言目前唱片市场的确不景气,发片的时候无形中有过担心,像现在盗版、非法下载太厉害,对很多歌手来说都是很严峻的事实。不过他自己觉得做音乐就要做有质感的东西来,歌迷是能感受到你要给他们的东西,而那些无形的压力就会小一些。最近周董炮轰唱片销量一事,唐禹哲说其实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很多时候都会被一些东西给左右你的想法,当初我自己在歌曲上榜时也很担心那个排名,后来看到有这么多人来支持我,我觉得排名这种东西知道就好,没有必要去想太多,而周董算是一个很好的表率,说出了我们不敢说的事实,以现在的市场来说,我们自己最清楚是什么样的状况,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别人是能看到的。

找对有质感的导演,尺度不是问题

对于演员的身份,唐禹哲同样是不会有所怠慢的,他最近也在忙着拍摄全新的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因为刚好要宣传唱片,所以只是刚刚开拍,还没有真正的进入,要等宣传期结束后才能好好的去完成。因为这次是演一个做菜的人,所以练习炒菜和切菜对他来说还真不容易,有拍到一个做法国料理的镜头,自己在切菜的时候都很怕切到手,还有点放不开。不过私下自己有去练习一下,虽然平时比较懒喜欢吃现成的东西,可是自己辛苦做出来的成果,身边人都说还不错哦,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而已。

而唐禹哲除了演电视剧外,对电影也很有兴趣,而他很欣赏李安吴宇森导演的拍戏风格,李安导演能抓住那种情绪,很唯美很有质感的表现出来,而吴宇森导演的动作场面那就不用说,大家都认可的。当我们抛出如果接到李安导演的邀请出演电影,自己有没有一个底线是不可以的?对于此,唐禹哲说信任一个导演你才会去接他的戏,既然你信任和愿意去尝试的话,我是会完全放心的交给导演,导演要我演什么都没问题,我们很好奇如果是像《色戒》那样的尺度可以吗?唐禹哲很干脆的说,可以,因为导演是我信任的,这样有质感的作品在他手上不会变成是情色的东西,只是很多人放错焦点而已。我做任何事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我不会介意别人怎么看,我在意的是出来的作品是不是让大家认可,这一点比较重要。

在采访的最后,唐禹哲还爆料说其实这次拍的新片《翻滚吧·蛋炒饭》虽然同样是和好友大东汪东城一起合作,但是和之前还是有点不同,终于只有我们两个人来玩,默契度和配合度就不用说,拍起来蛮顺利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还不错,不过因为刚开拍所以很多好玩的事还没有发生,有机会一定和大家聊聊。可是唐禹哲偷偷的说,拍戏与汪东城常常合作还可以没问题,不过私下也常常碰到真有点受不了他,还好我现在忙着宣传可以暂时不用见他,有时真是败给他了,常常见到也会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